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前言:

很久沒寫blog,一時之間還找不到按哪發表文章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本來沒有想寫這篇,只是某天我真的受不了會漏水W牌的隨時杯,在自己動態隨手發了張它不行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的照片,就引來正想買杯子的朋友問我使用心得,所以決定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粹心得分享,僅供給想包膜但對選擇店家困難人的一個參考。

手機從三星Note5換到Note9以來,都是選擇名X嚴X包膜,價格跟品質來說都算很實惠。直到這次換了三星23Ultra的手機,偶然在臉書看到小X包膜的廣告,看似是用一種新的包膜方式還滿吸引人的,但價格來說真的非常高貴,但小X的分店似乎在全台開很多,剛好其中一家分店離我上班地點不遠,就決定換家試試看效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這年頭悠遊卡沒記名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偏偏我就是那個懶惰沒把舊卡改成記名的人,雖然好佳在還有補救的辦法,但掉卡要掛失跟註銷一些程序還是讓人心情鬱悶啊。整理這篇的目的,是希望也幫助到跟我一樣粗心掉卡的朋友們,如果有相似遭遇的話該怎麼辦? 未來只好改用三星pay推出的電子悠遊卡功能減少帶一堆卡了~ 帶那麼多卡就是有掉失風險。這也說明悠遊卡記名制的重要,沒登記的人還是趕快去登記起來,以防範未然。

文章標籤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第二次來馬來西亞,按上次方式一樣買了Tune Talk 4G上網SIM卡,照樣會給一組電話號碼。打開Grab APP輸入電話號碼註冊,但這次無論怎麼試都收不到驗證碼的簡訊,連請同行的夥伴試也都是一樣結果,註冊不了Grab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查詢,除了Grab還有沒其他辦法可以叫車,不然明天的行程交通就傷腦筋了! 明明一樣的方法註冊Grabe,上次成這次就不成真的無解。

好佳在找到這篇介紹 馬來西亞只剩Grab可以招車? 別傻啦! ,既然Grab用不了,就也只能試試別家搭車APP。

文章標籤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TEL外觀.jpg

文章標籤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到馬來西亞完全是人生地不熟,還要帶朋友走行程,曾來過的朋友推薦我們兩種機場接送的方式,在可以跟朋友share車資的情況下,當然就毫不猶豫選擇了KLOOK的機場接送。


機場市區往返交通介紹網https://www.teresablog.com/blog/post/40936327

文章標籤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緣際會下今年9月底與朋友促成了第一次馬來西亞四天三夜的自助旅行。透過曾去過大馬的朋友們的推薦,教我們訂廉價航空AirAisa可省下不少機票費,這也是我第一次訂廉航的初體驗,所以什麼都特別新奇跟緊張。訂廉航還要稍微特別注意,每家廉航的規定會稍有不同,一定要看仔細,免得因小失大被罰錢囉~ 


★AirAsia官方訂票網 https://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文章標籤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純粹就是記錄自己啥時買的耳機 完全是不專業開箱]

雖說已經Sony MW600的藍芽耳機了(這款也是很耐操,除了線壞掉,機身還好好的..只要換個耳機線就可以繼續用了很方便),但運動時跑一跑耳機就會掉下來Orz 非常妨礙跑步啊,所以一直很想買運動型的藍芽耳機,我選耳機除了選牌子,評估價格,再來就是稍微看一下外型。本來貪便宜,我看到一款磁扣型藍芽運動耳機300多塊,買回來玩玩才發現,磁扣式開合方式開關機雖然很有趣,但如果不是放在硬殼收納盒收著,放在包包裡很容易隨便就弄開變成一直開機,等發現耳機都沒電了@@,且真的一分前一分貨,300多塊的我用不到10次就壞了! 且按鍵的地方設計在右耳的線上且超重,戴那耳機去跑步一直覺得好重好礙事啊@@

文章標籤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MW600  

本來用Note2手機原廠的線控耳機壞掉了一耳沒聲音,還壞在線控那一耳但線控是好的可以按,這是怎樣壞一半,這是要換還是不換好?但是用了幾天還是無法忍受一耳沒聲音的殘酷事實。本來想再買原廠耳機便宜用一用就好,但以前就有想用看看藍芽耳機的想法,趁著這個機會就順便買個來試試看。搜尋了一下網路原廠的也有出藍芽耳機但聽說附的耳機是個悲劇,且在PCHOME比較結果還比SONY MW600貴個兩百多,就決定還是買SONY這台,至少網路上比較多人討論這台都說還不錯! 功能設主要可以聽音樂外,還多了可以聽FM的廣播!功能簡單..且也適用我的Note2手機。

文章標籤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全身側面觀  

[購買動機]

文章標籤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