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10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 DANCE-BEST

*慶祝w-inds.出道10週年特別發行之紀念精選專輯。

*分為「DANCE-BEST」與「SING-BEST」2種不同內容,將w-inds.10年來的精彩好歌依照不同音樂類型精選收錄

*初回盤為2CD+DVD 、普通盤為2CD Only ,2種版本各收錄不同新歌、封面設計也不同。

*「DANCE-BEST」初回版附贈之特典DVD為音樂錄影帶DVD-Jmix畫面,讓所有歌迷透過影像回顧w-inds.的10年歷史。

*為了紀念w-inds.出道10週年,特別推出了依照不同音樂類型分別的紀念精選輯,要與所有喜愛w-inds.的朋友們一起回憶10年來的點滴。

*在「DANCE-BEST」雙CD的收錄歌曲中除了歷年來的人氣舞曲快歌之外,更有專輯中的人氣歌曲,
 除此之外在初回版和普通版各收錄了從未發表過的全新歌曲,讓所有人都能夠透過這張「DANCE-BEST」感受到w-inds.充滿力量與節奏感的音樂世界。

*「DANCE-BEST」的封面設計也與主題相呼應而用動感的封面設計,從視覺到聽覺都要讓所有人感受到w-inds.的獨特魅力!(

 


 

 

這次衝著台壓盤有送台灣限定小電風扇,特地去預購了專輯。

但因為從專輯描述,除了得知歌曲有不同以外,實在看不太出來dvd差異有多少。

討論區也找不到有人講,所以想說比較喜歡看他們舞蹈表演就預購dance

但這次w-inds.唱片公司很壞~壞~ 壞透了

出四種盤:dance初回dance普盤sing初回sing普盤

如果要預購還不準dance初回+sing普盤這樣搭配,一定要dance初回+dance普盤

言下之意,就是逼妳要四盤全買...Orz

後來朋友說也想買,為了交換普盤她去預購sing

因此請她先借我看sing的dvd內容。。。。一看完真的讓我氣到不行!!!!

明明初回都一樣的價格,但是dvd不管片長以及內容也差太多了吧~

(1)dance 第三片dvd只有24分鐘!!!!!!

   影片內容就是把w-inds.幾首歌曲的PV+演唱會影片剪接mix再一起,

(2)sing 第三片dvd卻整整有1小時14多秒的影片!!!!

   影片內容從2001出道~到2010之中的活動、幕後花絮及海內外演唱會剪接再一起

   所以有他們很小時候的影像。

看完我真的很不高興,

一樣的歌曲數但影片長短差這麼多,怎麼可以收一樣的費用??

大大被欺騙的感覺,因為在專輯介紹文宣裡面也完全沒寫到影片長度,

好不容易十週年,dance這片弄得這麼隨便沒誠意~氣死人了!

讓我對w-inds.太失望了~ 也不想去補買sing那片~ 把消費者當冤大頭嗎?

但奇怪我在網路上都沒看到有人在說~大概都沒認真看吧!

如果妳還沒買w-inds.十週年專輯,有緣看到我這篇但是想買的話,

奉勸各位買sing初回~ dance買普盤就好了~

dance的dvd影片我覺得比較沒價值收藏又騙錢,買的讓我心酸><

且影片一直跳來跳去,一首歌不斷穿插不同影片,其實看得眼睛很酸很辛苦。。。看得眼花撩亂

寧願看完整PV或演唱會DVD就好 (冏)

arrow
arrow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