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Stayed Out All Night - Directors Cut Scene 1

Ep01. 無缺因駐唱的PUB突然倒店,合約被詐騙,房子也搬了出去沒地方住,

   於是跑去找母親住處想落腳,卻撞見媽媽牽著愛人正要回家,無奈之下。

   只好窩在擁擠的小車~好可憐啊(這段真的卡很大~電視劇完全沒播過哩!) 

Moon Geun Young Dancing with Bouquet [MSOAN D-Cut Scene]

Ep08. 無缺跟瑪麗被手銬銬在一起,因為團員找不到鑰匙解鎖,只好一起去上台參加海選表演,

   播出的電視劇裡面只播到瑪麗跳完wave舞步就沒了!

   這段裡面多海選完後無缺邊拍拍瑪麗的頭邊稱讚表現得很好(笑~好可愛)

   還多了討厭的方室長跟樂廳老闆吵架(不過後面還是有些無缺瑪麗他們的畫面)


Alley Kiss BTS Full

Ep08.瑪莉無缺在小巷子互表心意and KISS

#超級模糊版~感覺是拿畫素比較低的手機之類的翻拍電視,所以畫質不好~

 但注意看左上角一直有瑪莉外宿中的LOGO~這應該是日版或韓版dvd的幕後花絮吧~

 可是台灣沒發行哩~ 好想看清晰版喔

BTS MMM 1st episode

Ep01. 開頭結婚花絮

一樣很模糊的版本~不知道哪有清晰版可看,張根碩跟瑪莉正在等待開拍的花絮

 


 後記:

我k完瑪麗外宿中以後,撇開劇情不說,我還真的受到張根碩跟文瑾瑩的魅力吸引,

去網路上找尋並看了很多相關討論以及影片

(包括:瑪麗外宿中的花絮、2010年兩人出席的KBS演技大賞...等)

還是覺得對於這片的花絮怎麼這麼少啊~ 還真是看不過隱....

結果剛剛亂逛無意找到這幾個影片檔,真感謝這幾位上傳網友的分享啊~

不過我發現這幾段影片點閱次數才兩三百人次,似乎不高~

我也沒看到有人在討論~所以跟我一樣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