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 我是不是快變成鰻魚了?? 看到張根碩什麼影片都會想點一下進去看@@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有喜感耶~除了帥哥 也可往搞笑方面發展

這段影片真的笑死我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帥哥反串或是搞笑扮醜的...因為通常都超級爆笑!

這段影片張根碩真的演的有夠三八... 整個發潑跟ㄋㄞ到不行

後面NG的片段更是好笑~ 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場 

第一次NG的關係好像假奶快掉下去了~因為我看他還用手去夾一下假奶的的地方

第二次NG應該是講話有點吃螺絲~

看完瑪麗外宿中帥到不行的無缺~再來看這影片,“笑”果更是十足....

哈哈~


張根碩模仿少女時代~@@

順便貼一下小豬跌倒全記錄的影片,也超好笑的!!另外也很喜歡小豬跟蔡依林鬥嘴的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Jang geun suk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