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裡面的多首配樂真的很好聽,尤其張根碩的歌聲更是出乎意料的好聽。真的幫這齣戲劇加分了不少,前一陣子真的迷戀「my bus」、「hello hello」的一直反覆聽,心裡想張根碩除了戲演的不錯、臉蛋萬人迷,老天爺更給他一副好歌喉,根本就註定是要天生要當明星idol,就像劇中的無缺一樣。

  下面整理了一些網路上大家分享的部落格外掛音樂語法。
原則上,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每次一進部落格音樂就無預警播放,點文章進去看以後又開始自動播放Orz,因為不想聽的時候就覺得還真煩人,若有的音量太大聲在戴耳機時容易被嚇到,有些更慘還找不到可以關掉音樂的鈕,電腦不是要關靜音或是拔掉耳機才不會受到干擾。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無名有提供免費的「無名音樂語法產生器」,做法很簡單只要把音樂網址貼進去,按照著它的步驟就可簡單產生所需之外掛語法,去調整自己想要的播放模式,提供大家參考!我也把我部落格右列音樂播放改成不自動播放,想聽的時候再去點比較好。

瑪莉外宿中:張根碩 - 拜託了, My Bus!

原音樂出處:張根碩 拜託了, My Bus (瑪莉外宿中OST)音樂語法

自動播放&重複播放版本


不自動播放&重複播放版本



我只貼出一個語法就好,因為這是別人所辛苦提供的音樂與語法。
所以其他語法還是請大家自行到以下的連結領取並且回覆給對方

張根碩 My Precious 音樂語法

張根碩 I Will Promise You 音樂語法

張根碩 Hello Hello(音樂語法) HOT



張根碩 Let Me Cry 日文專輯歌曲語法


其它有關瑪莉外宿中+張根碩的音樂以及貼紙語法
I♥Music&Star-l Iike K Pop Music的部落格還有很多喔~
喜歡的人請自己找吧!

另外一個部落格的格主也有整理了瑪莉外宿中的音樂與法->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