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有了上次首場的搶票經驗,這次搶加場緊張期待的心情舒緩了不少,
大概也因為至少有一場門票在手的關係,總比一張票都沒有好。
但為了避免過度緊張,這次也盡量少去看那些討論區得討論擾亂自己...

這次呢~則完全沒在夢到光一,所以運氣沒比較沒那麼好。
到了售票這一天還是七早八早就緊張的自動醒了~
本來等老媽約的按摩師來家中按完再去排隊,
可是一顆心還是放不下,於是比上次晚了半小時
約8點多)才去上次那間全家準備排隊。

沒想到走進去已經有一個女生在等囉~雖然今天值班的店員還是上次那位可愛小姐,
我很想排在有這位店員小姐的全家,但沒辦法還是趕緊轉換另外一家沒人排的全家。
換了一家需要用站的全家,鼓起勇氣問大眼妹店員可否借我一張椅子坐,
大眼妹一臉尷尬的跟我說:可是我們不能坐耶!
看她尷尬成那樣,也只好認命的站+蹲在那間店等...
之間很多客人進進出出來客量真的非常多),但都沒遇到同好跟買猴子把戲門票的人...

邊看小說邊等到10點,因為無聊就順便先來看看猴子把戲的賣票情況,
10點一到整個順暢得不得了..真羨慕耶!
猴子把戲只在台北The Wall開一場演唱會,一場才800張門票,但是開賣速度也很快哩~
大約10分鐘我看他就全都沒票了><不過約過10分鐘後又看他又放票50張出來..
之後就賣得非常慢,後來看新聞是說3小時才賣光。
因為我不太認是猴子把戲,後來朋友說他們其實是日本歌手,
由一半外國歌手+日本歌手組成唱過不少日劇的主題曲且歌曲非常好聽,
有機會我在來把他們好好認識一下。

後來大約10點左右,有個女生跑來問我是不是在排隊?
她確認我是在排隊之後,就馬上衝出去,應該是去換別家排了。
不久又一個媽媽跑到我後面,就開始打電話告訴她女兒這間已經有人排了!
而她女兒的意思還是要她媽媽繼續排,她自己再找去其他家沒人排的。
(我心裡OS:這媽媽真好,還會幫女兒排隊。我媽媽現在的話大概沒有空幫幫我排哩!)
於是我就跟她媽媽聊起來了,問她女兒是要買幾張?
因為我只要買兩張,想到很多人都沒買到,也許她女兒也沒買到,
如果票數沒太多我也可一起幫她買兩張~互相幫忙湊4張一起,
於是她媽馬上打電話給她女兒,於是我們就講好了!

之中再跟她媽媽聊天,才知道她女兒真的也是資深KK放,還曾經去日本遊學兩年,
中間還瞞著他去看J家的演唱會、舞台劇那些~難怪她花錢花那麼兇,常一下子又叫她匯錢給她....
但這媽媽真的很疼女兒喔~ 想說再她還沒出嫁前,能支持她唯一喜歡的東西她就盡量滿足她
真的糾甘心的~真的要好好孝順妳媽媽啊~好嗎媽哩!)

聊天之中又進來一個女生排我後面,
資深店員(不是大眼妹,是另外一個)一看到她還說:「妳今天怎麼這麼晚來排隊?」。
她就說上次有買到了,這次加場因為自己不能去,只是來幫朋友買兩張所以就沒那麼早@@
後來她也加入我跟那媽媽的聊天行列。比上次熱鬧多了~不過也讓我更緊張跟分心,後來我點票一直點錯
才知道她上次在這家店6點半就來了
(上次我有騎車繞到這家店外面,但沒看到她,原來那時她是坐在機器下面才沒看到)
且她還超厲害兩場都買到~所以她一直說這家店是他的幸運機,不是她點就買不到。
ㄟ~有點烏鴉嘴,後來真的從頭當機到尾。然後他說她們有10個朋友要一起看~真是大團哩~ 
(不過她運氣真的滿好的,因為我後來有讓票給她,就算不是自己點到也是有票)

聊著聊著時間就差不多到了~這次我一樣廳中原標準時間點,59分40秒就先去近想點到同意書那邊,
可是根本已經開始lag了~lag約一分鐘,只好跳出首頁再進去但持續lag到12:05,
比上次還lag @@ 真的覺得很不妙.....後來就跳出錯誤,
這時候我真的很緊張,操作的時候媽媽跟那女生圍著我,我就一直點錯,
後來就改換那個超者女生來點,不過真的是機器不給面子~連劃區的畫面都點不進去。
換手給那女生點以後,我就開始打電話連絡兩個朋友狀況,都是買不到@@

結果一直試到10幾分鐘,我朋友那邊終於傳出好消息買到了^0^
所以我趕快把位置讓出給那女生跟媽媽繼續點,但不久那媽媽電話也響了~
她女兒買到了且也有幫我買(糾甘心...原來也有幫我買喔~)。
不過,因為我確定朋友那已經結帳ok了~多出的這兩張票
我還是決定讓給那超幸運的女生,她是幫朋友買但相信大家都是忠實kk放,能互相幫忙感覺很好。
比上次遇到那個不友善的女生好太多了~kk放就應該要互相幫助互相體諒嘛!

雖然我們在這家店一張票都沒買到,但是大家還是都有買到票,皆大歡喜!!!
也算是互相幫助下的快樂成果。 

最後,店員還友跑來問我們有買到嗎?那媽媽回她:妳們家機器這次不行啦!都當機啦><

店員說:「不可能啊~你有沒看我們機器準點進去..#$#%#」
呵呵~ 店員也幫我們擔心沒買到,也滿可愛的~但這真的只能說是運氣問題。

不過經過這次,我覺得我家附近的全家真的是一級戰區耶~
因為我朋友排新店跟新竹都沒人,我家附近全家幾乎都有人排...
下次希望不要只用發咪碰賣了啦>< 折磨資深放,
畢竟KINKI有10年沒再來過台灣,大家都從年輕小姐變成輕熟女居多了。  





「KOICHI DOMOTO 2011 BPM IN TAIPEI 」 加場售票

※演出日期:
9月30日(五)18:30進場 / 19:30開演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101(禁止攜帶外食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場館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71號 [ 重陽路TVBS電視台、中視旁 ]

※票價:1F搖滾區及2F座位區,均為3000元

※售票日期: 2011/09/03 (六) 12:00PM 準時開賣
※售票端點: 僅開放全家FamiPort機台,綠島及澎湖皆有機台。

※全家FamiPort據點查詢:
http://www.famiport.com.tw/shop.asp?page=6

※售票方式:
1.每場每人限購4張。

2.『搖滾區』可選區,選完區域後一律電腦自動劃號,演唱會前2個小時開始整隊,整隊時按「各區序號」排隊,若進場序號已過者,視同放棄自己的入場順序,需按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在該區隊伍最後面入場!

3.『座位區』可自行選位,也可選擇FamiPort自動配位。

4.FamiPort繳費單列印後,需在10分鐘內,至該店櫃檯完成結帳動作。

5.全家櫃檯一律只接受現金結帳,繳款成功後,請在櫃檯稍等,當場取票。

※購票注意事項:
1.每次購票限定『同區﹑同價位』張數共4張,若需購買搖滾區兩張+座位區兩張(共四張),必須分次購買,列印出兩張結帳單進行結帳動作。
(若真的需要購買不同種類票券,建議和朋友分組購買,以加速購票動作)

2.東A區及西A區,同排數(以排為主)才是坐在一起的座位,請特別注意,謝謝。

3.由於堂本光一演唱會限定台灣全家FamiPort售票,若對相關購票流程、購買方式有疑問,請洽全家FamiTicket,以下為全家客服信箱及電話
※FamiTicket客服信箱:fami080@familynet.com.tw
※全家24小時客服電話:0800-071-999
※週一到週五09:00~18:00:(02)6618-2822

※入場年紀與身高限制:
1. 未滿18個月不得入場。
2. 三歲以上必須憑票入場。
3. 未滿14歲(及身高不到145公分)不得進入搖滾區。
4. 若有攜帶18個月~三歲小孩進場者,必須先跟圓頂工作人員聯繫。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1.08.25

※為避免不可抗拒力之因素超級圓頂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將公告於超級圓頂

arrow
arrow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