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424919597546612507.jpg  


之前這部看新聞介紹的時候才知道由史蒂芬史帝柏監製,
因為預告片看起來斥之很多成本打造,
我還以為是電影,正期待啥時上映,但電影時刻表都沒查到,
在去辜狗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影集啊~


10/28已經在美國開播~ 真期待這部啊!

 

史匹柏監製《史前新世界》鉅資破天荒

FOX HD最新影集《史前新世界》﹝Terra Nova﹞10月29日亞洲首播
‧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耗資最鉅破天荒打破電視影集有史紀錄
‧視覺特效直逼阿凡達 全球最熱台灣觀眾搶先目睹


 

聯合國日前宣布直至本月底,地球人口將積達70億萬人,照持續驚人成長速度估計,不到50年世界將面臨100億人口大關,屆時自然資源逐步減少,環境汙染和貧富差距與日俱增,恐怕人類將更難以生存。福斯國際頻道FOX順勢推出最新科幻新劇《史前新世界》(Terra Nova),描述西元2149年,地球面臨著嚴重的生態危機,人口過剩、越來越糟的空氣品質,讓人類面臨瀕臨滅亡的危機。因此,科學家發明了一台巨大的時光機,讓人類回到8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時代。移居史前的人類為了重造家園,必須探索原始世界,不時得與肉食恐龍對抗,為了生存開啟一連串未知的挑戰。《史前新世界》請來好萊塢電影鬼才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標榜高規格製作,首集成本直達2,000萬美金,折算台幣6億,成為史上耗資最鉅電視影集。10月29日起每周六晚上8:55透過中華電信MOD、DISH HD、凱擘Kbro或台固TFN的FOX HD頻道皆可收視。


 《史前新世界》製作團隊採用尖端電腦特效技術(CGI),巨型恐龍畫面逼真,媲美熱門3D電影阿凡達與恐龍始祖電影侏儸紀公園。《史前新世界》今年九月底甫於美國首播,僅相隔一個月FOX HD將於10月29日起全亞洲首播,首集長度2小時特別巨獻,不容錯過。參與監製《史前新世界》的史蒂芬史匹柏除了欽點在電影阿凡達中詮釋壞蛋角色唯妙唯肖的史蒂芬朗(Stephen Lang)飾演第一批新世界移民的靈魂人物以外,影集中為了描述2149年的未來世界,空氣汙染加劇,人類為呼吸新鮮空氣,一人一手不可或缺的氧氣面罩,用以刻劃時代背景同樣來自史蒂芬史匹柏畫龍點睛的創作靈感。


 另外,為了避免和他自己一手打造的侏儸紀公園做比較,史蒂芬史匹柏這次不以夏威夷作為拍攝場景,並選在澳洲取景,只為了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聽饗宴。為此《史前新世界》中每集陸續出現的史前恐龍多半前所未見、未聞,包括金牛暴龍、鯊魚恐龍等。每集技術成本高達400萬美元,製作團隊保證至少一集會出現一隻新恐龍或白堊紀時期物種來滿足觀眾們對史前世界的想像。


 《史前新世界》改編英國作家凱麗馬歇爾(Kelly Marcel)的12頁極短篇小說Gondawana Highway,科幻劇情跨越時空引人入勝,劇組演員來自世界各國,包括愛爾蘭、英國與加拿大等地,拍攝期間還遇到澳洲昆士蘭嚴重水災,導致美國播送日期延宕整整4個月才有足夠的場景畫面呈現在觀眾眼前。史上最高製作成本的電視影集《史前新世界》刻劃一群自西元2149年穿越時空回到史前白堊紀時代的科幻巨作,將於10月29日晚間8點55分在FOX HD、FOX MOD亞洲首播,首集特別呈現2小時精彩內容,3D電腦特效直逼好萊塢熱門電影的電視影集將震撼觀眾的視聽感受,10月29日起每周六晚上8:55 與FOX HD頻道透過中華電信MOD、DISH HD、凱擘Kbro或台固TFN皆可收視。

 

‧福斯國際頻道FOX

第一集觀後心得:主角大逃亡

看完第一集說真的根想像的不太一樣,有一點點失望,會讓我有點懶得繼續往下看
第一集描述人類把地球搞到快毀滅,因重金屬廢氣的排放導致生活空氣品質惡劣,每個人外出都須戴防毒面具。
也因為人口過度膨脹,為了限制暴增的人口,法律規定一家僅能四口,但主角夫婦卻硬要給人偷生一個女兒,
被人口部門查獲後,男主人因一時衝動襲警反抗而被判需坐滿五年的牢獄。
(我想他們小女兒也是丈夫一時衝動之下來的吧><好容易暴衝) 

但當男主角蹲勞兩年時,史前新紀元團隊因為欠缺醫師,通知女主人(職業:醫師)前往該地支援。
為了讓全家人都可以前往史前世界,這之中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讓全家偷渡成功。
(這一家人就是不斷犯法就對了

剛回到了史前時代的隔天,男主角的兒子就逃學跟一個路邊認識的女孩溜出去禁區玩,
(我本來以為那是女孩個婦人至少30好幾,不過她其實是演出跟男主角兒子差不多年紀,只是看起來很臭老)
回程時發現車子的能量電池被反抗軍"第六代移民"偷走,沒交通工具可以回家,
天色漸昏暗後,遭受到食肉性豺龍(slasher Dinosaur)的攻擊,但這真的是活該,被吃了也應該!
(恐龍名稱我看翻譯字幕翻的..反正就是一種兇猛攻擊性的恐龍)
最後總部發現有些小孩不見了才出動部隊前去救援,結束這一集的鬧劇。

這集本來我以為受到教訓的人類回到了史前世界會珍惜地球,沒想到到了那邊人類還是一樣自私,
為了爭奪權力物資,到處打打殺殺....看第一集還真不知道回到過去的目的是幹麻?
照樣搞破壞,只是坐時光器去想提早滅亡吧@@ 
倒楣的是那些恐龍吧~我看恐龍不是因為彗星撞地球所滅亡,根本是被人類用槍彈殺光光的@@
不管過去未來,只要有慾望~人類還是那麼自私自利,永不變! 

 

第二集觀後心得:還我棲息地-翼龍的絕地大反攻

這一集在史前新紀元團隊派出的偵察部隊被不明物種所攻擊,正當模不著頭緒的時候,
就被男主角一家人無意間所發現是哪種物種所攻擊。
因為正當每次男主角想跟老婆嘿咻的時候(那時候逃亡不知道有沒記得帶保險套,又想搞出人命@@) 
每次衣服脫到一半就傳來一陣鳥叫聲打斷,第一次男主角是氣沖沖衝出去叫那些大鳥閉嘴,鳥就飛走了。
第二次加上男主角白癡的兒子一起趕鳥,兒子比較智障拿起地上石塊丟打大鳥,反而激怒翼龍遭受攻擊。
(說真的真的很活該,主角一家人都是白痴;但不這麼白癡就沒戲唱了吧!)
 
後來經過物種科學查證推理,這是一種未曾發現過的新翼龍,且赫然發現他們竟把基地建在翼龍的繁殖地上,
怪不得翼龍會突然攻擊當地居民,目的就是為了搶回繁殖地。
發現這點的司令及科學醫師們,為此相出了一個對策,就是利用這種動物的費洛蒙引導動物去他地繁殖。
以避免了一場人獸間的大廝殺。

但說真我覺得該滾的是人類才對~orz 動物們真的很可憐 
後來男主角與司令千辛萬苦成功的將翼龍引到其他地方(動物本來有這麼容易改變ㄛ~覺得有點蝦@@)
歡喜的族人與家人抱在一起,結尾男主角眼紅看異龍可以嘿咻~中於壓抑不住也抱著老婆去發情繁殖去了@@
這次避孕要作好啊~免得又造成人口過度@@生一打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