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2_1001

新手機還沒買啦~但是覺得自己心中的機王已經出現了~那就是三星最新出的『Galaxy Note 2 』。這幾天則一直還在觀望、計算哪種費率或是買空機比較華算..以前我對於韓國貨是真的覺得有點排斥,一直以來並不是首選也並不是那麼喜歡韓國的東東...現在還是有些地方不太喜歡啦><不過音樂無國界、有好的東西還是可以接受。

 

自從10/20在BIGBANG演唱會的會場外,為了拿贈品聽了短短3-5分鐘的Note 2手機功能介紹,真的覺得這台的功能真的很有趣,跟我印象中一般的智慧型手機有點不同,多了S PEN (現在智慧型手機都不做筆的吧..)、懸浮預覽、用S PEN直接截圖..等,讓我對三星的手機稍稍有點改觀...它的功能性真的滿吸引我的,回來上網做了點功課,除了Note 2以外也滿多人推薦華碩新出的Padfone 2不過功能上我還是喜歡Note裡面的功能...加上它螢幕超大,手機看久真的對眼睛來說負擔很大...這次目標就是想要大螢幕加上這台電池夠大顆,大家都說續航力很出色..

 

至於HTC真的支持不太下去,雖然我目前還在拿那台中低階傳奇手機,雖然拿去ROOT過了但是CPU上還是跑不動,只要玩flash吃動的遊戲根本就畫面整個卡住或者根本不能玩>< 也還是不能灌太多程式...超痛苦的!,再者身旁同事好兩三個拿HTC高階手機,用了一兩年也開始出現不斷重開機,至於原因好像也無解真的讓了看了怕怕...且我真的不喜歡HTC機子過熱的現況(好像隨時都會爆炸似的),且反而對台灣沒有比較好..有新機種都先從國外賣回台灣@@傻眼,高層每次出來講那些話真的也讓人感覺滿冏的~反而讓人更沒信心@@

其實本來是想等Iphone 5,但這次5跟4s好像也沒啥太大差異.裡面一些功能台灣又不能用,也不迷蘋果..且家裡已經有ipad了...如果單純想玩ios系統的遊戲跟看影片,至少ipad螢幕比較大玩起來也比較爽吧!我的需求又不完全看影片。對畫素接受度也一般沒那麼要求。

 

所以這次決定直接考慮旗艦機種他牌的手機看看,不過還是在去門市體驗看看再說...畢竟一台還是不便宜啊... 還是要考慮清楚免得後悔垂心肝!!!買手機應該先考量自己的需求,自己喜不喜歡這些手機功能跟會不會用還是有差,但我來說用蘋果系統或是android都大同小異,所以HTC或Samsung的介面系統對我來說也沒差,只是個人習慣跟適應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