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張根碩與CNBLUE台北演唱會  

連著兩個禮拜搶票的緊張心情,也順利買到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但我也覺得慢慢陷入偏看韓團演唱會的漩渦@@ 與其說我特別喜歡那個團體偶像,倒不如說我喜歡歌首作品上的表現與用心能更凸顯了演唱會的精彩,所以只要是喜歡藝人都想看^^,只不過跟以前比起來價格真的是越來越恐怖!使得預算考量下往往看一場就覺得很吃不消了~真希望票價可以回到過去啊!不然真的會想多看個幾場~相較於日團則真的來的次數就少多了,也希望想看的團體藝人也多來台灣啊~

經歷過幾次機台購票的經驗,也深覺得排第一雖可以增加買票機率,但也不保證排第一就一定買得到票,一部份靠運氣一部分看機台狀況。所以跟上次買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的心態一樣,這兩次抱著平常心等到時間差不多才去便利商店查看跟排隊!


 

張根碩2013 JANG KEUN SUK CONCERT [TEAM H]演唱會台北場-搶票心得:

自從去年看過張先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當時雖然也是票房不理想但我還滿喜歡他的歌聲,所以最後幾天還是跟PTT讓票的鰻魚友買票進場觀;那次經驗讓我覺得他的演唱會做的很用心也對歌迷很重視,因此如果有再來會支持去看。不過,一開始看到場地竟然是南港展演館跟驚人的票價有點怯步(不理想的場地+高票價@@),至少也應該選台大體育館吧!!最後是看了TEAM H在日本場所打造360度舞台看似很炫,忽略不滿意南港展演館的地點跟禮拜四下班很趕的時間,還是想敗下去但上限只能接受到2500-3800,因為我還有一場CNBLUE要買~(汗)

這次張先生3/9 Team H台北演唱會的售票狀況不如預期,我家這邊小七及全家也完全沒人排隊,所以本來可以很放心的買但是機台卻很不配合,一開始在全家發咪碰提前半小時等11點整看到張先生的售票畫面才點了一下,就整台給我反白盪機等了快一分鐘問店員怎麼辦?他說那這樣要重新開機大約等10分鐘,我只好說那你重開我去別家看,哀怨的跑到對面小7但剛好有個媽媽正用USB印的她資料,我快昏倒!等了好幾分鐘才終於讓開,不過唉蹦也沒好到哪裡去~一直系統管控管控完就把我踢出去首頁,ㄚ~這是怎樣這樣搶嗎?哀莫大於心死,我只好回家試試看華娛網頁,OH~MY GOD!!順暢的不得了,不但不卡還剩很多位置3800跟2500的位置可挑,還不小心手滑買錯位置多買一張(最後因為剩票很多,本想讓票但覺得應該不好讓還是收到票馬上就退票~損失手續費的錢$$)。感覺被發咪碰跟唉蹦整的感覺,但這次經驗卻又跟CNBLUE的情況相反,全家網頁糟透了!

這次舞台360度真的很期待喔~加上南港展演館不算太大,買綠區帶望遠鏡去看應該還OK~只是場地沒高低落差怕被前面高個擋到...只能自己穿高點..感覺這次張先生的男飯沒像CNBLUE多的樣子!應該可以減少點高個入場的機率~(哈) 張先生演唱會除了表演,他的MC時間也很幽默也期待這次他會對歌迷說些甚麼^^

張根碩2013演唱會座位圖  

2013 JANG KEUN SUK[ TEAM H]
JANG KEUN SUK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
I JUST WANNA HAVE FUN with big Brother

演出時間:2013/04/04 (四)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啟售時間:2013/03/09 (六) 上午11點整
購票方式:華娛售票網站、全家便利商店及7-11
票價:6800/5000/3800/2500(全場皆有座位)
主辦單位:就是娛樂,HS Media,上海白玉蘭文化,MSUE
協辦單位:Tree J Company
感謝單位:華納音樂
售票統籌:華娛售票


CNBLUE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搶票心得: 

cnblue  

去年CNBLUE來台演唱沒參與因為還沒注意這個團,是因為先fox台播FTISLAND上音樂節目才知道同公司的CNBLUE,進而又看了我結的紅薯夫婦透過節目也慢慢了解CNBLUE創作以及演唱的魅力。於是這次看到演唱會台北場的消息便心想無論位置如何?可以進去看最重要,因為感覺的出CNBLUE在台的高人氣,買票前以為不怎麼緊張,結果六點就開始被驚醒怕自己睡過頭,還去全家探查排隊情形探查了兩次。

研究了這次售票方式決定在家網路購票,但全家網頁在還沒開賣前五分鐘就越來越LAG(不少粉絲也開始傳出上不了網頁的災情),到開賣那一刻誇張的根本連首頁都連不進去,等了3-5分鐘我就放棄了! 錯估情勢只能哀怨的騎著小噗噗回去全家排隊,本來11點去時才兩個人排隊,12點多去時排了四個但也只能排下去,另一方面打電話叫朋友幫我繼續試試看網頁。當我衝進入全家就看到11點就來排第一個,且跟我聊天要買800塊位置的妹妹已經順利買到在結帳。第二個也大概點了不到五分鐘順利買到,輪到第三個畫面就卡住了N久,後來她們朋友已經在別家買到了就走了!換到第四位妹妹整個非常淡定又不熟機台,因為她只是幫朋友要買四張800,虧她的淡定決定請店員重開等10分鐘,說真的這時我心中只能禱告還有票可以買或就真的等加場讓票,畢竟戰火是如此的激烈!!!

等重開機完差不多已經12:20了~由於第四位妹妹很不熟發咪碰,雞婆著急的我一路教她按,好不容易按進去卻眼見滿江紅,妹妹要的800全沒了!但還有我要買2樓的位置,清瘦的淡定妹很爽快馬上讓我先買(一開始我很驚訝她這麼乾脆還問她真的嗎?但真的讓我~超感謝的啦!)。於是就只剩我一個人拼命不死心在那邊點但還是買不到,連2樓畫面全部也都顯示紅色><,然後點到一半發現那妹妹走了!還有個媽媽拿著信用卡等著要用發咪碰,我實在不好意思說畫面顯示票都沒了我還霸占著機台點個不停,雖然那媽媽說沒關係她可以等但我還是先讓她用。這時後第六個人也走進來,我問她要CN的買票嗎?她說對啊要幫朋友買,我就跟她講都顯示沒票了耶?雖然失望但我們還是在機台前等那媽媽用完又繼續在那邊點個不停,突然間竟然又跑出藍色區塊,管他三七二十一我看到二樓有1開頭的區塊出現就給他按下去(因為我一開始本來就鎖定要買2樓)神奇的印出小白單了!但也緊張到連自己到底買了甚麼位置都不知道,抓著小白單就衝去繳費,拿到票才知道是紫1B(正信親辜側)且排數意外的好。買到票安心以後,又雞婆的跑回去幫很不熟發咪碰第六個的女生按,她說她朋友要買正中間黃2C,但是我看黃2C只剩兩張要買到的機率應該不高,先幫她按了位置顯示剩最多的黃2D,還真的成功(這時候我OS我的手氣怎麼這麼好,且我動作也快到她不知道我到底幫她點哪區,但心裡面幫她OS先有票再說啦!不要再放棄讓別人也可~)。然後她擔心朋友不要又繼續點黃2C,果然那區是2樓的一級戰區,她在五分鐘以內買不到其他張,就明智的決定先買手上我幫她點到那兩個位置,然後店員也很專業馬上幫她印票保留,她則在旁邊去領錢。

說真的買CN的票是最緊張的,張先生跟安室奈美惠都沒那麼緊張,太棒了!終於可以進場看容和跟全民的親辜-正信親辜本尊了!

也可以跟喝到快吐的立頓奶說BYE BYE...

CNBLUE 2013台北場座位圖  

CNBLUE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

演出時間:2013/04/06 (六)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臺北小巨蛋
啟售時間:2013/03/16 (六) 上午12點整
購票方式:FamiPort購票取票,Famiticket網路購票
票價:5600/5000/4500/4000/2800/1800/800(全場皆有座位)
主辦單位:華納音樂/DOA/FNC
協辦單位:大國翼星/大國文化。主要贊助商:立頓


 

G-DARGON 2013 WOLD TOUR : ONE OF A KIND 演唱會台北場-搶票心得:

GDGDGD 2013 台北CON  

真正讓我開始掉入韓團漩渦就是「BIGBANG」,是這個團讓我真正對韓國音樂的改觀,原本我也是對韓團一點感覺都沒有,但自從接觸了BB的音樂真的讓我驚為天人。他們的音樂真的是我喜歡的日本藝人身上找不到,難怪漸漸的被韓國人趕上,捨的砸大錢,但也捨得讓歌迷花大錢,今年看完這三場我真的要每天吃泡麵了><!!!不能再看了~(((汗)))

以往我都只用過全家發咪碰買過票,第一次在小7的唉蹦買票,所以就不太清楚我家附近的戰況,於是乎前一天先去附近四間繞繞按一按唉蹦再問問店員,隔天我沒很早去排隊大約10點多才出發,本來就想說要抱平常心就好免得緊張兮兮,不過每家店都至少有一個人在排隊,繞了一圈只好還是回到原本以為沒人排的那家(1號其實坐在用餐區等,店員有幫她作證),退而求其次看1號可不可以跟她一起合買,結果她人還不錯願意幫我一起買同天搖滾區,到11點半我都跟她坐在用餐區後來才移到機台前等,因為是前店員請我們11點半就要過去,不然越來越多人來問她如果沒留意就不好意思了(人超好又聲音甜美的正妹店員,給她一個讚),到一點的時候我們這家一共排了6-7個人,果然就算辦在非假日但GD的魅力還是無法檔。

這次我真的很想看兩場,所以另一場請了朋友幫我點(可惜是他沒興趣可以陪我去,這次也是1個人去看),等時間越來越逼近但唉蹦上面跟全家不同,沒有時間可以對到底該啥時按機器,於是我建議第一個VIP還是打117對一下,一開賣第一個VIP動作好老練大概卡了兩次她就買到黃3F NT$800的位置,趕緊點第二場搖滾區但就一直在流量管制,期間她朋友在其他家店幫她買到,就馬上退位給點,原本我想第一天買2樓,第二天買搖C,但第二天真的難買,我放棄先點第一天搖C很快就印出小白單(000座3XX號),繼續點第二天但超難點,我真的壓力好大後面那麼多人要買,所以點不到我都有轉頭問後面要不要一起幫忙買,但無奈要買的價位不同,且後來我回頭後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耶~好像都是朋友幫她們買到所以就先走了(真好耶..)~感覺愛蹦買果然真的比發咪碰順,後來就只剩排第四跟第七的VIP,第四位因為預算不多也只能買800,我就問排第七的VIP一聽她是要買第一天我就乾脆讓她趕快先買第一天的(畢竟我已經至少有一場了且第一天確實比較好買),結果她也是跑了兩次留量管制就買到了~真的太好了!大家都有票。

這下後面都沒人了我在自己努力點第二天,不過也好家在朋友幫我點到黃2A,雖然我覺得位置不是我理想的,但也管不了這麼多最後一場有位置總比沒有好,先買再說!呼!至少鬆了一口氣,這時候能進去不管甚麼位置都開心了~上次好位置給了CNBLUE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這次我們這家的幾乎大家都有位置也滿開心的~耶! 第四個要買800的後來她朋友也買到了~還跑來跟我道賀5月會場見囉! 遇到的VIP們都非常NICE哩~好開心但票價真的是貴死了~我都可以坐一趟飛機來回去日本韓國玩了~我真的是咪洽搜發瘋了!這樣每天真的要省錢大作戰了!ORZ

GD 2013台北演唱會座位圖  

G-DARGON 2013 WOLD TOUR : ONE OF A KIND 演唱會 台北場

演出時間:2013/ 05 / 09 (四)/2013/ 05 / 10 (五)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臺北小巨蛋
啟售時間:2013/04/14 (日) 下午13點整
購票方式:7-ELEVEN ibon購票取票
票價:6800(全站票)/5800/4800/3200/2600/1800/800(5800-800全場皆有座位)

arrow
arrow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