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m H 01  

這次一聽到張演員今年要來台開唱的消息,一看到票價與場地說真的讓我有點猶豫是否要買票??? 一來因為場地是南港展演館,雖然說一次也沒去過但常在別板看到相關討論都說場地太平面,真的不太適合辦演唱會~ 二來VIP區的票價真的不是普通的嚇人NT $6,800,這種票價在南港展演館我真的買不下手加上預算有限~但衝著上次看CRI 2演唱會的感動跟這次360度舞台設計的很吸引人的感覺,決定還是挑了NT$3,800的價位~還好沒買最貴的因為後來真的覺得大家都可以往前跑~何必買最前面

 

這次看完總感想是果然場地規畫的關係,表演與歌曲雖然都是High歌但整體感覺就是秩序很亂=.= 除了不太習慣夜店的風格也覺得自己買錯邊,主要都是看到張演員的同學比較多,且與前次比感覺真的差~但節目內容一樣是很精彩但我自己是覺得缺了那份感動,每個人感受不同也有些人感覺很enjoy其中,只是下次我真的就會看場地跟型態再來考慮了~

2013.4.4 Tema H in Taipei  

南港展演館的交通規劃其實比去南港101方便多了~一出捷運站就是會場,只可惜真的不太適合辦演唱會,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這次Team H的巨幅海報,因此有好多鰻魚放聚集在此拍照,也超多小販在賣周邊;而官方週邊則在展覽館大門入口處,周邊真的都不便宜,由於沒有預算就只能拍照留個紀念。週邊前面很多張演員的大海報也不少人在此跟阿張合照。

2013.4.4 Team H in Taipei  

這次是買有控台那面的綠5中間,這一面是面對張演員的同學的機率比較多,覺得有點可惜...雖然他同學也滿不錯的,但目的還是希望看張演員多一點啊...

 

進去位場看到位置覺得很陽春,全都是排活動椅,然後區跟區只是把椅子距離排開大約2-3張椅子的距離,就會覺得買5000跟3800好像就沒差很多@@...且區跟區之間也沒有圍起來~這也是後來大家都可以跑前面的關係冏

然後可能這次售票不是說很理想,也感覺是不是才這樣刻意拉開距離...其實再開場前覺得前面舞台還看得滿清楚的..本來一開場我們坐後面藍綠黃區都是坐著看..因為前奏說真的頗長的,張演員也是比較晚出現,加上舞台中間那個DJ控台說真的多少會檔住看張演員背影,也只能看大螢幕還沒需要到站的地步...且後面的大家也滿安靜的乖乖看。

對於電音跟夜店的風格我其實也沒那麼愛,整體上我會覺得張演員他們真的唱的有點少,整場似乎電音串場時間非常長。中場MC是以張演員們去後台休息室SNG連線方式播放,雖然看大螢幕很清楚,內容也很搞笑但還是有點遺憾不能在現場內眼直接看到...後來節目繼續進行,因為後排其實看到不最前面VIP聽說有人不守秩序偷跑往前(回家上網才知道),所以當張演員說後面的人通通可以往前跑時,大家都有點嚇到想說真的假的@@本來一開始我只想留在位置上看,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前面看,說真的其實很過癮(可以跑到6800多的位置多HAPPY)。但大家這樣往前衝秩序上真的很亂,也覺得幫買6800的人叫屈~情何以堪!票價那麼貴卻似乎當了冤大頭...同時我也看到很多人狂偷拍影像,最後張演員說隨便大家要上傳水管那些都可以,也覺得好傻眼...這場演唱會到底是有多瘋啊....

不過既然難得張演員恩准,我承認自己也拿起手機拍了一段,但說真的根本拍不太清楚又干擾看表演覺得乖乖看表演就好,總之覺得這場演唱會好亂且舞台似乎太長了~張演員走下來機率也不算多,自己覺得後半段看的好忙好累!還是比較喜歡之前CRI Show 2的演出與感動。

2013.4.4 Team H in Taipei  

 

 

arrow
arrow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