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前言>

不知不覺間今年的部落格都在寫搶票看演唱會搶票看演唱會無限循環的模式裡,好不容易從以前看日本藝人來台開唱的深淵中爬出來(因為現在想看日團來台開唱次數不如以往),現在卻又陷入另一團漩渦裡,真的覺得搶票除了花錢也非常刺激心臟的強度,但想看也只能每次都再去挑戰一回

<想看少女們的理由>

說真的之前對於SNSD本來是沒有迷到想看演唱會的地步,所以一巡二巡從沒參予過,只是平常還滿愛關注她們的活動與表演,也是我唯一分得出誰是誰的韓國女團,本來一開始少女中最吸引我的成員是太妍,喜歡她的歌聲及可愛的個性;但自從中了紅薯夫婦的毒,即便他們下車很久了!但自此之後每次看少女們演出時眼睛都離不開忙內了!超喜歡忙內~真的是女神啊!且今年看完容丈夫的演唱會後,就超希望也可以看賢夫人的演唱會,那這樣今年就圓滿了!不然,我本來決定不能再看演唱會哩(花太多錢)@@但機會一年一次,我怎麼能再錯過。

<選位置的煩惱>

看到票價說真的又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不過幾次下來也知道韓團喊價是在喊燒滴!越來越貴@@果然看討論跟上次二巡比又貴了很多真的會讓人破產,但我實在無法接受三樓看花生米粒大的生人,因為用望遠鏡看還是覺得好小。又評估少女們的粉絲男生肯定眾多,如果選擇搖滾區但身高不高的我要擠在一堆男生堆裡,擋住視線的機率肯定增加一倍以上,就算穿再高的恨天高但在那茫茫人海裡肯定就此載浮載沉~保險起見還是選擇二樓有高低落差的座位區最妥當,只是這次為啥票價二樓又跟一樓搖滾區要一樣貴,我真的不懂這樣到底哪裡合理?這次花道又沒繞全場...看到少女的距離明明就比一樓遠;但消費者就是弱勢被吃死死,在預算考量下這次也只能看一場

<開賣搶票戰況~ Part 1>

6/15開賣消息一發佈我並沒有特別緊張,因為幾次在哀蹦跟發咪碰的買票經驗累積下來,覺得還是要抱著平常心才不會期待越大而失落越多,但還是要秉持著不放棄的精神.且我覺得以少女這麼夯的團加場機率也很大吧!(*2013/6/24後記:看sone討論這次首爾只開兩場,台灣則不知道加場機率是否大不大)不然就是再找找讓票,但沒想到後來跟預期的還是不一樣,少女們真的不是普通的夯,跟我買其他韓團的大不同,這次才開賣15分鐘系統全掛@@傻眼!

這次我也是等到快開賣一兩個小時才去排隊,先去的第一家看機台前沒人但上前一看卻發現機檯上貼了張紙條說:「我已經排第一個xxx 」還蓋上了店章所以就去問店員,經證實確實已經有人排了第一位且半夜一點就來了(@@)對方有坐在位置區那邊,我聽到半夜一點@@說真覺得超誇張超拚的~ 其實會利用哀蹦系統提供民眾購票就是希望減少以前那種夜排瘋狂行徑(且我們家這邊附近小7根本不太會有人夜排,第一次遇到),但我可以理解死忠sone怕搶不到的恐慌,會這麼早來排隊也真的是超級辛苦的,不過也許是因為這家店已經有人在夜排,大家可能一聽到有人排了就轉往下一家,所以我就排第二位,因為我想這時間再轉其他小七差不多也都有人排了!排二位也不差,雖然說第一位買到票的機率比較大,但也還是很多人排一位買不到票,這真的一切還是要靠運氣.我不想排那麼久卻白排一場,最多我覺得一大早來排就已經很拚了!

大約11點多本來在座位區的一位也轉到機台前等待,是個親切的小姐,於是開始跟她聊了起來順便問她可不可以一起合買?(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跟前後打好人際關係還是排隊必備的)而無奈想買的票價跟場次不同只好先作罷,不過她人很好都有先問後面要買哪天票看可不可以一起幫買?不過碰巧大家要的都不一樣就沒幫到。聊天過程中她說她住泰山,是朋友昨天半夜載她過來這裡排隊(@@猛!但泰山沒小七嗎?還要跑到這麼遠買)然後她朋友則去分散攻佔我們家附近的小七@@,所以我沒換家的決定也是對的,照她說法我去別家一樣排不到一位了!

等到快開賣半個小時前,後面已經排了4-5位也要買票的民眾,其中有位媽媽一開口就知道沒做功課帶她高中生女兒要來買最後一天$800的門票,看到大家排在機台前她還嚇好大一跳(看來她不知道少女很夯喔~),然後直接走向一位說要一起買票@@,無奈她要買第一天$800,其實我還有勸她改買跟一位同天才有機會,不然$800是神位,就是因為票價太貴了,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預算反而更搶手,無奈她就是不要那也只能乖乖去後面排隊,等到終於剩幾分鐘要開賣時,那媽媽留女兒在後面排隊,自己跑到一位旁準備看購票狀況。

時間一到一位的sone是買過一二巡的老手還是不斷說好緊張,但還是專業的聽到117時間一到馬上按下去,小綠人買上就run..run..然後進入30秒管制流量..但運氣不錯管制依次第二次就買到第一天兩張票,接著她要買第二天$800,但就進入無限可惡的30秒管制流量,這樣大概搞了五分多鐘一位放棄要把機會讓給我,那媽媽真的超討厭勸一位幹嘛放棄繼續點啊~~@@ 我真的翻白眼心理OS:這位媽媽妳根本不想讓妳女兒看演唱會吧..她不讓我趕快買~妳們也沒機會買啊~~救人喔!!
結果一位聽了她的話就留下繼續多點幾次..但依然點不到還是放棄先去結帳...

輪到我點說真的根本已經點不進去了~就這樣努力按到短短的15分鐘,從無限輪迴的30秒流量管制變成系統維護中...之中一位還有回來看我點票還跟我說她的小白單無法結帳...但我還是只能傻傻不放棄的一直點..但殊不知那時候系統早被鎖起來,後來上網才知道因為多數小白單無法結帳的關係,其實我覺得哀蹦的反應速度算快了,短短15分鐘發現無法結帳就先鎖系統,保障購票者權益.這種狀況因為也是第一次碰到,以前買別團的就算在怎麼難買也沒遇過系統大當機跟一堆小白單無法結帳問題,而我也只能不放棄一直在那邊等5秒系統維護的倒數來回點,然後那囉嗦的媽媽看這種情況早就走了!但其他人還是繼續排在我後面,然後終於有個大哥受不了大聲唸我:小姐,妳點了40幾次是不是該讓人了~~~ 我真是滿腹哀怨的回他:不是我要霸占機台,是機器不讓我買我有啥辦法@@ 就不理他繼續奮鬥,來回點到手快要抽筋到兩點半~我邊手機上網查其他人買票狀況..了解情況後才終於罷手..

後來發現根本整個購票系統都掛了~連一般高鐵台鐵票那種都不能點了!期間剛唸我的大哥有跑回來看,還要我讓他點點看,才跟我講:原來是這樣,剛以為妳是要買很多張還不讓人買,然後還笑我,他都吃完一頓飯了!我還沒買到~ ORZ..這是怎樣買不到票還要被同樣要買少時的人恥笑@@ 一位也不時回來看我點票,後來小白單無法結帳問題也只能先留下聯絡資訊給店家等待後續處理,回家上網看就看到一堆人小白單問題跟沒買到票的哀號....但無奈也能在等圓頂公告要怎麼處理後續。

沒買到票當然心情上不免有些失落,但看似圓頂公告要先解決小白單問題也只能等,等清票作業完成說不定還會有省票可買。

<開賣搶票戰況~ Part 2>

果不其然,隔天圓頂就公告6/18(一)會再度釋票的消息,說真的沒買到票上班時都無法專心,所以還是提前1-2小時去小7卡位,順利排到一位,等待期間不時有人來點ibon,但也都只是看一下就走了;可等到剩不到半小時來個大姊要用ibon印單出貨,看到她那一袋物件我真的快昏倒,起碼有50-60件要弄,半個小時根本弄不完但我又快要搶票了!還好這大姊很有經驗,她說之前也遇過有人要買五月天票的粉絲在排隊,所以她一直叫我時間快到跟她講。這次搶票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排反而比上次緊張,所以還邊跟那大姊聊天,等到58分請她讓回給我用,一開始ibon畫面還卡印貨單那那害我緊張不會是掛了吧!但大姊說它要跑一下就會跳回首頁,所以等跳回首夜時已經59分了~

這次我決心先改買7/20首場,畢竟21號本來就最搶手加清票剩的票數可能也不多,位置看到2樓剩哪區就點哪區就對了!絲毫不要有一點考慮時間去耽誤。所以等117嘟完馬上按進去,這次很順耶~所以趕快點了場次選了黃2D完後,突然跳出要我輸入電話號碼@@說真的嚇了一跳上次根本沒出現這畫面但也管不了那麼多輸就輸,那大姊也叫我趕快輸,等輸完終於出現列印小白單畫面安心了不少!於是我在試試看購買7/21場次但已經出現無限30秒流量管制畫面…試了很多次都不行放棄,所以還是先去結帳再說,至少有一張票可以進去且位置還滿前排的滿足了!可以去看忙內了~

 

【 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 Peace” in Taipei 】- 售票訊息

※演出日期:

2013 / 07 / 20 (六) 19:00 開演。
2013 / 07 / 21 (日) 15:00 開演。
(實際演出時間需以演出方時間為準)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禁止攜帶外食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票價:
$5,400 (搖滾區與2F座位區前10排)
$4,800 (2F座位區11排之後)
$3,200 (3F黃3A & 黃3J、黃3B~黃3I 1~12排)
$2,800
$800

※售票地點: 僅限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售票日期:2013 / 06 / 15 (六) 下午13:00整點開始。

※紅2B、紫2B區為「視線遮蔽區」

請各位歌迷如要購買"視線不良區"之座位必須詳讀以下注意事項,並完全了解後再行購買,購買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公告之內容,請您務必注意此說明同意後再行購買。

因紅2B、紫2B此兩個區塊太靠近舞台及舞台架設角度問題,此兩個區塊將會觀賞不到:

◎『主舞台』的LED 螢幕。

◎ 藝人若於『主舞台』中後端表演時將觀賞不到。
(主舞台的表演實況,觀賞舞台兩側的投影螢幕)。

◎ 視線遮蔽區塊不影響主舞台中後端以外的視線,如: 中央舞台及花道區塊。

arrow
arrow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