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W600  

本來用Note2手機原廠的線控耳機壞掉了一耳沒聲音,還壞在線控那一耳但線控是好的可以按,這是怎樣壞一半,這是要換還是不換好?但是用了幾天還是無法忍受一耳沒聲音的殘酷事實。本來想再買原廠耳機便宜用一用就好,但以前就有想用看看藍芽耳機的想法,趁著這個機會就順便買個來試試看。搜尋了一下網路原廠的也有出藍芽耳機但聽說附的耳機是個悲劇,且在PCHOME比較結果還比SONY MW600貴個兩百多,就決定還是買SONY這台,至少網路上比較多人討論這台都說還不錯! 功能設主要可以聽音樂外,還多了可以聽FM的廣播!功能簡單..且也適用我的Note2手機。

開箱很不專業,都被我拆開了才想說應該補拍一下,所以就不拍外殼了! 看網路上也不少人寫過心得可以參考~所以我就記錄一下自己的心得分享

[配件組合]

我這次是在Pchome購買,這台最近有在促銷賣$1,590但大部分黑色都賣光了!只剩白色..但我本來就想白色剛好! 如果買福利品促銷機才賣$1,390。除了主機以外,配件部分還有3.5mm塞耳式耳機、耳機套、充電插頭及說明書。

001  

[主機構造]

白色主機也滿輕巧及漂亮的,主機上面都沒有鎖鍵的按鈕可以鎖,這幾天使用有時候很容易讓我不小心按到通話鍵@@,播放及上下鍵按起來就還滿好操控的,而音量鍵因為是觸控的真的有點不太會用,看網路上討論也滿多人對這設計覺得比較不好操控,但大致使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啦!音質也壓制的滿不錯的,聽廣播時也覺得雜音壓制的也滿不錯,只是現在我還不知道怎麼設定這廣播頻道?感覺是已經裡面本身已經有設定好了一些頻道,還要再來研究看看

機身  

3.5mm的耳機孔~會選這台也是大家說這台可以換耳機,那這樣就不怕哪天耳機又壞了要換,還要找可以相符的線控了! 電源鍵那邊要開關的時候要按久一點,剛拿到的時候覺得奇怪怎麼都打不開,後來才發現原來要按久一點!

耳機孔  

塞耳式耳機~基本上我是戴不住這種耳機的耳朵,每次都很容易掉下來,不過這次戴sony附的耳機沒想到意外的好戴,戴得住(至少沒一直掉下來)...音質上也滿不錯的! 有了藍芽耳機終於比較不會被耳機線扯到的機率! 我想我壞掉那條線控應該真的是被我不小心扯到吧~不然那條我也用了滿久的!算很耐用了!

耳機  

 擷取_2014_04_30_00_24_19_956  


 

SONY MW600相關文

MW600 開箱及不專業試用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MW600 藍芽耳機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