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就是記錄自己啥時買的耳機 完全是不專業開箱]

雖說已經Sony MW600的藍芽耳機了(這款也是很耐操,除了線壞掉,機身還好好的..只要換個耳機線就可以繼續用了很方便),但運動時跑一跑耳機就會掉下來Orz 非常妨礙跑步啊,所以一直很想買運動型的藍芽耳機,我選耳機除了選牌子,評估價格,再來就是稍微看一下外型。本來貪便宜,我看到一款磁扣型藍芽運動耳機300多塊,買回來玩玩才發現,磁扣式開合方式開關機雖然很有趣,但如果不是放在硬殼收納盒收著,放在包包裡很容易隨便就弄開變成一直開機,等發現耳機都沒電了@@,且真的一分前一分貨,300多塊的我用不到10次就壞了! 且按鍵的地方設計在右耳的線上且超重,戴那耳機去跑步一直覺得好重好礙事啊@@

這次趁88節各網站都有折扣的時候,逛了一下購物網看到JVC這款運動耳機,2016年製造算不上非常新的款式,外型感覺輕便,價格大約$1490~1690,JVC查了一下是日本廠的品牌,以價格來說我不想買兩三千以上的耳機,雖然說音質可能真的有差異,但我說實在音感不太好聽不太出來...哈! 所以2千塊以下的價格是我的首選,再來就是看其他網友使用的開箱評價,整體來說大家都是說耐操耐用,待電時間也長,音質上來雖然說不是很頂級但也足夠,且耳機塞在耳朵裡是真的都不太會掉,對我這種塞不住耳塞的人來說是很需要的,於是立馬下單來用用。

undefined

在Pchome買$1490(價格是沒殺很多啦!但可接受) 24小時快速到貨,耳機部分比我想像中的大(旁邊放一塊錢比較),但耳機沒想像中的重真的滿輕巧的,塞入耳朵裡並不會覺得重(耳機含線總重15g),且真的塞的很牢耶~ 有人說外型上塑膠感很重,但看個人啦! 我是覺得輕巧方便比較重要,畢竟要運動用的話,重量還是要考慮進去的,整體來說我是還滿喜歡的啦^^

[開箱]

我沒有拍殼,把內容物拿出來拍,盒子裡面附的都是外文說明書,但賣家有在盒外附了中文的說明書給我,盒內簡單配備就是耳機一附,USB充電線一條跟S/M二種SIZE替換耳塞。

替換耳塞找不到標明的SIZE,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我的耳塞套是S還M的SIZE啊@@,就...總之...能塞的進去耳朵卡得住就好。

17-08-09-15-49-09-494_deco.jpg

耳塞長這樣,大小大概兩個一元硬幣長度。

17-08-09-15-50-13-972_deco.jpg

耳機一買來我就想開機跟手機配對,但發現打不開哩! 原來都沒電@@,剛買來不是至少多會有一點電嗎?,沒辦法只好先拿去充一會兒電,看說明書充兩個小時就可以了! 充電的USB孔在右耳的地方,塞子拔起來後還是有跟機體連在一起,這樣設計不就不怕弄不見塞子了! 不過充電時,只有插進去那一刻指示燈會顯示紅燈,但過一會就不見,充電過程那燈都不會亮,不知道充飽以後會不會顯示藍燈啊? 為啥咪說明書上都沒寫啊~.~ 這樣我要怎麼知道到底充飽沒Orz 研究了一下是否可以用手機看顯示電量(我是安卓手機)... 嗯!沒有..  滿陽春的,那只好照說明書的至少插著充兩小時吧... 

擷取_2017_08_09_17_11_13_218.png

 

看一下操作說明,所有控制鍵都在右耳機上,開關鍵在侧邊,要按壓長達七秒才有反應..ㄟ..我覺得有點慢耶! 開機瞬間因為再配對一次,上面的指示燈會閃爍藍燈一次,之後就消失。按開始鍵聽音樂時,也會閃爍一次,之後聽音樂過程偶爾會閃爍顯示有在使用..整體來說就真的滿陽春的..但按鍵還算不難按啦! 只是它顯示燈不明顯,耳機上完全也沒面板顯示,我很怕自己忘記關機或沒關好啊啊啊~

_實際上,因為剛收到貨還沒戴去運動跟戶外使用,目前只是覺得充電跟剩於電量無法顯示是有點困惱,其他大致都還滿喜歡的,應該是一台符合我需求的運動耳機,改天再來測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