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馬來西亞,按上次方式一樣買了Tune Talk 4G上網SIM卡,照樣會給一組電話號碼。打開Grab APP輸入電話號碼註冊,但這次無論怎麼試都收不到驗證碼的簡訊,連請同行的夥伴試也都是一樣結果,註冊不了Grab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查詢,除了Grab還有沒其他辦法可以叫車,不然明天的行程交通就傷腦筋了! 明明一樣的方法註冊Grabe,上次成這次就不成真的無解。

好佳在找到這篇介紹 馬來西亞只剩Grab可以招車? 別傻啦! ,既然Grab用不了,就也只能試試別家搭車APP。

PICKnGO

其實各大招車APP的用法都跟Grab差不多,我也不是專業的,只是寫旅行記錄就不細寫使用方法。只寫個不專業的感想,五個介紹的APP會先裝PICKnGO是因為看他寫價格低又安全,結果只有第一天早上很順利一下子就叫到車,其他時候尋找了很久都沒司機接單@@,只好完全放棄使用。

EzCab

因為PICKnGO招車配對司機老半天都GG了! 只好請同行夥伴同時裝EzCab,兩個app一起叫車試試看,結果每次都是EzCab一下就叫到車,所以之後就全部都用EzCab招車。但第一天下午遇到下班塞車時間,之前都花RM22-24就招到車,但EzCab卻花了RM33才招到。但第二天也是下班塞車時間招車,則招到RM23的車。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這到底差在哪? 對我們這種人生地不熟的觀光客來說,有車來接大家SHARE車資就不計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b EzCab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