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章就來po有關扭蛋的相關資訊

包括網站...達人部落格及bbs等!

我想喜歡收集扭蛋的朋友有時候應該也像我一樣

有時候不知道該去哪找找相關資訊~

這一篇蒐集整理除了自己方便找尋外... 也分享給有緣人唷^^

陸續新增整理喔!

bar04

1 bbs站:

PTT實業坊(telnet://ptt.cc) >> kachaball    收藏 ◎轉蛋食玩討論板

                                              >> egg-exchange 交換 ◎轉蛋食玩交換板

1 每月扭蛋新品網站: *(以下網址轉載自PTT實業坊-kachaball板精華區 )

站名 網址 備註
Treasure Cupsle http://www.et-c.com/takarajima/333 3個月內預約單,按照轉蛋廠商分類。
Otaku星 http://www.otakuboshi.com 新品情報。
食玩王國 http://www.dagashi-ohkoku.com  近期盒玩或當期盒玩等 。
食玩本舖 http://www.shokuganhonpo.com  同樣是當期盒玩  有日本單售/成套的價位可供參考
食玩魂 http://www.butsuyoku.net/shokugan/index.html  內容偏食玩類 有極多Re-MeNT系列  也有隱版圖
食玩Collection http://www.geocities.jp/future3457 綜合性質 有完整Re-MeNT系列  也有隱版圖
食玩地獄 http://www.syokuganjigoku.com/index.html
綜合食玩、盒玩等 
有隱版圖

   

1 扭蛋達人部落格:

酷玩摩人→玩具人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