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張根碩 The Cri Show 2 台北演唱會  

▲張根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標題又下的很鹹濕,但根本不是這回事呢~

會轉貼這篇是因為這家記者拍的照片很高畫質跟清晰,喜歡這攝影師拍的照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亞洲王子」張根碩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前一天刮傷臉,記者會上不願大家看到傷痕,演唱會當天則是豁出去,更以標準的中文說:「希望這個(ok繃)不要掉下去。」更搞笑說自己「已經預約好夜店,唱完要趕過去。」(更多張根碩演唱會精彩照片)

 

張根碩將韓國舞台原汁原味搬來台北,《The Cri Show 2》演唱會把小巨蛋打造成夢幻遊樂園。而前一天張根碩因刮鬍子弄傷下巴,整場記者會都拿著麥克風「遮疤」。但演唱會上張根碩整個「豁出去」,不但ok蹦貼更大,還以標準的中文說:「希望這個(ok繃)不要掉下去。」

2012 張根碩 The Cri Show 2 台北演唱會  2012 張根碩 The Cri Show 2 台北演唱會  

▲張根碩以華麗造型開場。(記者張一中/攝)

一開場張根碩就戴著華麗的羽毛帽現身,加上馬戲團元素,引起粉絲一陣尖叫。張根碩也在演唱時,擺出不少性感表情,甚至包括舔加油棒、潑水濕身等,令粉絲臉紅心跳。張根碩也開玩笑說自己「已經預約好夜店,唱完要趕過去。」

d151212  

▲張根碩的舞群化身馬戲團,將小巨蛋變成大型遊樂場。(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共演唱19歌曲,包含《拜託了My Bus》、《I Will Promise You》等招牌歌曲,安可曲則演唱了嘻哈重拍歌曲《GOTTA GETCHA》,粉絲大合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送給9月生日的張根碩。演唱會一晚吸金3000萬,票房約售出7成。

2012 張根碩 The Cri Show 2 台北演唱會  

▲張根碩演唱會原汁原味在台北重現。(記者張一中/攝)



原文網址: 張根碩舔「棒」玩濕身 演唱會完趕夜店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2/97167.htm#ixzz25KUu3isv


張根碩貼ok繃攻蛋 王子賣萌吸鰻魚(組圖)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奕如 2012-09-02  00:55 網友評論[] 引用

Yes娛樂 9月1日台北報導 張根碩台北小巨蛋開唱,戴著華麗的羽毛帽神秘登場,舞台打造「夢幻遊樂園」,螢幕不時秀出旋轉木馬、魔術…元素,耗資千萬、出動台韓逾200名工作人員,聲光效果十足,讓台灣鰻魚們興奮不已。

張根碩出席記者會時,才因為刮鬍子受傷,下巴貼ok繃上場,他笑說:「我是強悍的男人,所以我貼OK繃」,粉絲笑翻天。這次來台還因為歌迷太守秩序,不敢跟車,讓他以為人氣下滑,不忘跟大家喊話:「只要你們不受傷,我也不受傷,就追到世界的盡頭來吧!」

亞洲王子嘴甜第一名,用中文「你們想我了嗎」、「我愛你們」來互動,中間也安排登上升降機,與2、3樓鰻魚們零距離接觸,安可曲更徹底玩瘋,潑水濕身大放送。整場演唱會,張根碩共演唱19首歌,其中《瑪利外宿中》偶像劇主題曲「拜託! My Bus」、奪公信榜冠軍「Let Me Cry」…等經典歌,讓全場沸騰。

超過兩個半小時,張根碩還小秀一段自彈自唱吉他表演,人氣超旺;而場外明星商品也熱銷,其中用他的左手無名指皮膚,標本製作而成的限量戒指,一個要價一萬三千元,還是一開賣就被搶購一空,吸金超過四百萬。

張根碩(圖片來源:Yes娛樂)

張根碩小巨蛋開唱(圖片來源:Yes娛樂)

原文網址: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902/kfmnlhzt8d9sg.shtml

張根碩

張根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