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心得分享,僅供給想包膜但對選擇店家困難人的一個參考。

手機從三星Note5換到Note9以來,都是選擇名X嚴X包膜,價格跟品質來說都算很實惠。直到這次換了三星23Ultra的手機,偶然在臉書看到小X包膜的廣告,看似是用一種新的包膜方式還滿吸引人的,但價格來說真的非常高貴,但小X的分店似乎在全台開很多,剛好其中一家分店離我上班地點不遠,就決定換家試試看效果。

結果去小X貼完膜以後,櫃檯工作人員的態度都是不溫不火有點偏冷冷的,服務沒有說很差也沒很熱情,工作人員把手機返還給妳時,只叫妳自己檢查並沒提醒測試這系列手機的指紋感應功能,自己也忘記這點,於是只檢查完包螢幕跟鏡頭包膜邊緣都沒問題,但忘記測試指紋感應後,就結帳離開。回去後才發現,螢幕指紋解鎖貼了這包膜後,幾乎解鎖沒成功過幾次,因為懶得跑回去再弄,無奈只好改成圖形或密碼解鎖(但就沒指紋解鎖方便啊!!)。

直到兩個月後,開始發現螢幕包膜的邊緣好像脫線那樣...竟有一絲絲的線頭...? 那A阿捏~我以前都沒遇過這種情況,看得我很不舒服,所以趁著保固期拿回去店家,就二話不說幫我送給師父重新修邊不是換一片,順便跟小姐反映我無法感應指紋,結果工作人員拿她手指頭測試一下就解開,換我就怎麼樣都解不開,結果工作人員跟我說妳是不是手指頭比較乾,幫我手指頭噴了酒精後,還真的馬上解開@@ 那這樣我也只能歸咎是我乾啊~ 拍拍屁股離開了~ 每次若要指紋解鎖只能悲情又麻煩的噴濕自己手指頭@@

拿回修邊手機沒幾天,突然某天發現~ㄟ! 螢幕保護貼的邊邊怎麼裂了一塊?? 明明我都沒摔到手機啊! 也確定沒撞到甚麼東西,就不知道怎麼裂開的! 當下心情真差啊~這麼貴的貼膜才沒貼多久捏~ 本來只是裂一小角想說忍一忍好了! 結果沒幾天整片螢幕就慢慢到處一條條裂縫@@ 竟然會慢慢蔓延啊~ 還不只一條變成好幾條。滑起來觸感就整個變得鈍鈍的,看得我也超不舒服,只好又回去小X貼膜維修,當然螢幕龜裂這只能算人為問題,但老顧客貼膜還是有給半價優惠~ 換了一片新貼膜後,我赫然也發現指紋感應似乎比上次貼的那片好感應多了! 沒有手指噴酒精,感應三次至少成功一次,之前那片感應三次通通失敗! 這時真的讓我疑惑真的是我自己手指頭太乾的關係嗎? 但至少這次貼得稍微好用點了!

但這次貼了新膜,不到兩周我的螢幕保護貼照樣又從邊緣破裂(還都裂同一個位置),然後擴散成蜘蛛狀..因為我手機怕摔,我有使用手機時掛在脖子的習慣,但我也確定沒摔過或強力撞到手機,以前我用名X嚴X保護貼時,似乎也沒那麼容易裂開啊~但我實在再怕裂,決定換回名X嚴X試試~看到底膜問題,還真的我使用習慣問題~都給個機會試試。

名X嚴X的櫃檯工作人員態度依舊比較積極主動跟詳細解說,不用問人家就主動說,還建議我機背就算套了保護套也可能磨損,也可以一起貼膜! 沒有預約現場就差不多要等40分鐘,所以趕時間的話可以提前預約,然後他們貼膜前,會先抽出電話卡跟觸控筆(23 Ultra內含觸控筆)跟預定單一起給顧客自行保管,這點另外一家都沒這樣做。晃悠去吃個飯回來,就剛剛好可以拿手機,取手機時除了檢查貼膜是否滿意,工作人員也會主動要妳測試指紋感應是否解鎖成功,一開始指腹按得沒有完全貼合解不開,工作人員馬上看到教我要貼合好並稍微用點力,馬上就輕鬆解鎖! 之前的貼膜我怎盡量貼合跟稍微用力按難解的要命,當然我還是怕是我手勢不對,反覆試了好幾次都發現明顯比另外一家貼的好解了百倍! 看來只能˙說那家不適合我這種手指比較乾燥或指紋比較淺的顧客,繞了一大圈,唉! 早知道一直用同一家貼的就沒問題啦! 至少光指紋可以輕鬆解鎖就感覺好太多了! 解不開那種苦惱都沒了~

然後我還跟工作人員討論為什麼我沒撞到螢幕老裂開,是不是保護殼要換哪種比較可以順便保護到螢幕,工作人員就建議我不要選那種軟殼的手機殼~ 我確實裂怕了不想再噴錢,買了專門適用三星系列的SPIGEN手機殼,哇! 收到貨後覺得這質感跟包覆力是真的好~跟我便宜買雖然漂亮價格不貴的手機殼比~直接打趴! 好的手機殼還是很重要,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