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J家的人都應該知道手機上的J-WEB已經開放海外的粉絲加入付費會員,

可以一同獲得J家藝人的日記..等更新內容,

不過一開始使用會有些苦手不知道該如何加入?

還加在現在網路上有熱心的J友提供教學步驟,還不知道怎麼加入的人,

可以先參考下面這篇格主提供的教學喔

本文引用自aiyu - 【傑尼宅】智慧型手機J-WEB申請方式 (Android版)

 

另外,我自己加入過程中因為在刷卡步驟那邊網路突然盪掉,我以為網路出問題不小心多按了幾次,

結果馬上接到信用卡公司電話通知重複刷了幾筆

可是找遍J-WEB的網頁,都找不到可以取消重複刷卡的地方~網路上也沒人教要怎麼解除?

有人說是去會員解約那邊取消重複刷卡,但那是當你不想要在每月付費時才去解約,

並不是去取消重複刷。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一樣遇到這種不小心多刷的情況,

大家可以利用J-web裡面會員登錄底下有個「お問い合わせフォーム」的地方可以寫信給J-web,

如果日文程度不夠好,也可以用英文信給J-web~ 

然後J-web會去查證你的刷卡記錄,若是同天同個帳號確實有多筆重複誤刷,J-web會幫你取消多刷的那幾筆。

但如果你是不同天重複刷,可能要取消就有點困難跟複雜囉~

所以大家刷卡時還是要小心點喔~

這往返可能要2-3個工作天(不過我中間有遇到假日,非假日可能會回覆的更快)才會回信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WEB 重複刷卡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