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來台開唱 和羅志祥、吳克羣尬人氣!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日本男團w-inds.去年歡慶出道10週年,2月剛發行新單曲《FLY HIGH》,在台灣歌迷期盼兩年多後,w-inds.將首次南下參加4月28、29日的【義大超級亞洲音樂節】,與羅志祥、楊丞琳、吳克羣、東方神起同台開唱。

雖然w-inds.曾來台多次,但始終沒機會跨出台北,這次能南下到熱情的高雄開唱,團員既興奮又期待。w-inds還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要給台灣歌迷,影片中他們不時提到對台灣的回憶,也很感謝歌迷支持讓他們拿下音樂榜的冠軍,此外w-inds.也十分希望能再次來台開個唱,還說若有機會一定會來台灣見所有歌迷!

將在4月28、29日登場的【義大超級亞洲音樂節】,演出歌手橫跨中日韓,除了有超人氣的w-inds.、韓國天團東方神起與不久前剛在台灣開唱的CNBLUE,台灣方面則有羅志祥、楊丞琳、郭書瑤、吳克羣、小鬼、關詩敏和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陣容十分堅強。


昨天在娛樂新聞看到這個消息,還滿開心w-inds.終於又要來台灣開唱了!
可是看到後面報導說不是個唱卻是台日韓混和演唱會@@
且地點還是在南台灣--高雄。
雖然對遠在北台灣的歌迷講很遠,但偶爾均衡一下辦在南台灣也算公平,
如果是個唱本來還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去到不熟悉的高雄拼場看看,
不過標榜是混和演唱~換句話說,那這樣其實w-inds.可能也是唱個幾首,
就真的讓人不想特別為此南下拼場,老人家會累壞了><

想到w-inds.去年明明都有到香港韓國海外開唱,
卻偏偏沒來台灣開唱,真的是被前兩次的票房嚇到了吧~*(秀秀)*
但那兩次挑的時間真的也是比較不佳,讓票房黯淡了點..
不過有機會還是希望他們能來台灣正式開演唱會啊~
這樣混和演唱會只唱個幾首真的會讓歌迷狠不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