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前言:

很久沒寫blog,一時之間還找不到按哪發表文章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本來沒有想寫這篇,只是某天我真的受不了會漏水W牌的隨時杯,在自己動態隨手發了張它不行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的照片,就引來正想買杯子的朋友問我使用心得,所以決定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先強調一下,我講的是W牌的『第一代杯』『第一代杯』『第一代杯』,它之後有改良的第二代杯,我完全沒用過,所以無從比較。聽說是有改善了漏水問題,但我看網路上似乎還買得到它第一代杯,但我也搞不清楚了,因為有的賣場並沒明確標示是第幾代,只是如果想買他家的杯杯真的千萬要看清楚了。

 

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心得分享:W牌第一代杯 700ml VS. T牌(MCZ-S080) 800ml

先講W牌的『第一代杯』是我N年前在711預購,買它單純喜歡它的外形,至於功能那些完全沒研究。直到到手實際使用,才發現這蓋子設計有漏水問題,不管你轉多緊但不拆蓋子直接接口喝,水從蓋子邊緣漏出來滴濕你滿身,所以根本完全不能倒放在包內。但只其實要你走路有擺動,都會噴出。所以上網查了他們官網FB,才發現下面很多人反映這個問題,但當時只有第一代,客服很客氣誠實地回答你,確實會漏水,請客人盡量不要倒放在放包包=有裝水狀況下最好不要放包,完全沒辦法換,等於沒有任何補償也只好認了! 基本上我買來裝咖啡跟手搖飲,買完就是一路提在手上,完全不敢放包包。扣除漏水這個缺點,其實杯子的保冰效果是真的很好,夏天早上買冰咖啡,放到晚上冰塊都還在,杯口也大,可以手直接伸進去清洗很方便,提把也是非常好的設計,只可惜杯子性能不錯,但會漏水直接扣分扣一大半了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當真的提很多東西沒手時,非要把杯子放入包包的後果,就是包包全毀,這也是為什麼用了快兩年,最後實在受不了,決定換個杯子的原因。這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點,至於第二代是聽說有改善漏水狀況,但對我個人來說就直接換回老牌比較保險,至少長年的大牌就不會有最基本漏水的問題。

T牌以前就有用過,品質跟性能來說基本上都沒什麼好挑剔的,當然完全不用擔心漏水問題,用了幾天覺得非常安心,完全不會漏水!!棒透了! 我怎麼橫倒包包都不用在擔心,水漏的我整個包包都是的問題! 如果說要讓人挑比較的話,就是杯口不像W牌可以直接手伸進去洗,但因為瓶身一致大小,其實包包是比較好放;然後看評價是有人嫌瓶口怎麼不是用不銹鋼材質做,是用塑膠材質擔心塑化劑,但一般這類保溫杯也滿多是用塑膠類材質,但還是有做抗熱抗冷效果,所以如果在意可以再考慮別款。質感還說做的滿不錯的,底部一層軟墊,可以比較不擔心刮傷底部。保溫跟保冰效果,目前用起來也都滿不錯的,同樣它也有做提把,重量我看很多人評價都說它滿輕的,收到後確實跟評價講的一樣。

總之,杯子如果會漏水~真的太NG了! 祝大家買到適用且喜歡的杯子囉!

會漏水的隨行杯必須割捨離~say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